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圣依带安迪看心理医生 陪伴是最好的方法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9:26

中奢网娱乐讯 黄圣依带安迪看心理医生,陪伴是最好的方法。在节目中,黄圣依为了和安迪更好的相处,去见了心理专家。通过观察,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安迪在内心深处渴望着对父母的依赖和亲近,但是安迪作为一个孩子,现在很缺乏安全感。

黄圣依带安迪看心理医生 陪伴是最好的方法

《妈妈是超人》节目照

在近期大火的亲子综艺《妈妈是超人》中,几位超人妈妈的教育方式收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学习,尤其是金句频出的嗯哼和霍思燕的相处模式更是让很多家长羡慕,但是在邀请的几组家庭里黄圣依和安迪的交流就收到很多人的批评,而且更多的认为母子关系淡泊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作为母亲的她造成的,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就因为这些问题还专门请教了育儿专家。

黄圣依带安迪看心理医生 陪伴是最好的方法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

在节目中,黄圣依为了和安迪更好的相处,去见了心理专家。通过观察,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安迪在内心深处渴望着对父母的依赖和亲近,但是安迪作为一个孩子,现在很缺乏安全感,所以希望在以后的交流和相处的过程中可以更多的关注和夸奖孩子同时能够坚持讲睡前故事的方式拉进女子之间的距离。虽然安迪不然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但是作为家长一定要学会去引导并且能够听取孩子的想法,也能适当的学会示弱。不过在接下来的过程中,黄圣依似乎没有真正的去接受和实施专家的建议。

黄圣依带安迪看心理医生 陪伴是最好的方法

《妈妈是超人》安迪

在给安迪讲睡前故事时也是以一种敷衍的态度像是完成一项任务,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交流也没有感情,并且在生活中她也没有对孩子表现出更多的耐心。虽然用她的话来说自己只是在孩子三岁之前没有多的陪伴,但是通过节目中的表现,母子之间的疏离又不像短时间里造成的。其实安迪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只是希望能够和妈妈亲近起来,虽然这很难。希望黄圣依能够真正将专家建议放在心上,多关注一下安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