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时尚设计 走在时尚前沿的HM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9:40

中奢网潮流讯 追求时尚设计,走在时尚前沿的HM。HM在近十年内在中国迅速火起来,与它本身的实力是脱不了关系的。HM在国外已经是很热门的牌子,而中国人在接触到它的设计理念时也是迅速爱上了这个牌子。

追求时尚设计 走在时尚前沿的HM

logo

相信很多人都有留意到,一般在各大商场都能够看见H&M的店铺,而且是一定在非常好的地段,几乎是成为了显眼的地标,可见其在中国发展的趋势相当快,实力不可小觑。

追求时尚设计 走在时尚前沿的HM

店面

HM涉及的领域也非常广,男装,女装,童装,内衣,包包,鞋子,还有帽子,项链等各种配饰,所以在HM我们可以购买到很多我们需要的东西。另外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就是在HM经常会有很多外国人去买东西,作为国际友人,他们会比较倾向于购买自己熟悉的牌子,可见HM是非常国际化的。

追求时尚设计 走在时尚前沿的HM

连身裤

接下来讲讲HM的一些时尚单品,首先是这款印花连身裤,露肩的款式会显得女生的肩膀比较娇小,也会带着一点小性感呢。休闲的装扮非常适合逛街,或者夏天出去旅游也是很棒的穿搭呢。

内衣

第二个说的是它家的内衣,设计有很强烈的欧美风。我上次去逛HM的时候,也看见了一个外国的漂亮小姐姐在看它家的内衣,我当时是有点小害羞的,但是可想而知HM真的是很符合外国人的喜好呢。

追求时尚设计 走在时尚前沿的HM

卫衣

第三是它家比较基础款的薄卫衣,看着是简单的白色基础款式,其实细看的话它的小设计是非常多的呢,泡泡袖,收腰设计,条纹,这些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

追求时尚设计 走在时尚前沿的HM

休闲裤

再来讲的是这款极具设计感的阔腿裤,腰部的系带设计是采用粗绳,可以说是整件裤子的亮点,同时在腹部是一些褶皱设计,裤腿是直筒设计,这种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