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明被曝当父亲 疑将爱的车牌过户给Wing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5:41

黎明被曝当父亲,疑将爱的车牌过户给Wing。这块车牌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已经上在Wing的代步车上面。香港媒体表示相关信息还是粉丝发现的,这辆车当时登记在黎明公司名下,因此大家都没有注意,歌迷们表示没想到又是去年十月。

黎明被曝当父亲 疑将爱的车牌过户给Wing

黎明照片

黎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和歌手,之前有很多作品和大家见面,网友们很喜欢他,黎明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当初和乐基儿结婚的时候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不过两人现在已经离婚,粉丝们不得不感叹世事变迁,他之前一直表示自己是单身,最近却有媒体表示他和自己的助理Wing在一起了,网友们表示非常震惊,而且Wing已经有六个月身孕,黎明就要当爸爸了,粉丝们表示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黎明被曝当父亲 疑将爱的车牌过户给Wing

黎明写真

而且Wing去年十月份还和富二代在交往,这也引发了网友质疑,她最近也关闭了社交账号,似乎是不堪压力,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天王嫂”不是好当的,不过还是有人发现了他们恋爱的证据。黎明当初和乐基儿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到RIVA这家餐厅用餐,为了纪念两人之间相爱的日子,黎明专门买了一块车牌,号码正好是R1VA,据了解,这块车牌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已经上在Wing的代步车上面。

黎明被曝当父亲 疑将爱的车牌过户给Wing

黎明唱歌

香港媒体表示相关信息还是粉丝发现的,这辆车当时登记在黎明公司名下,因此大家都没有注意,歌迷们表示没想到又是去年十月。黎明于2010年买了一辆法拉利跑车,当时车上面就挂着这个车牌,没有想到这个车牌现在疑似属于Wing,当然粉丝们表示永远支持偶像的决定,只要他能够幸福就好,很多人表示应当离偶像的私生活远一点,毕竟这是他们自己的人生,很多人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