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新战略发布 江淮大众正式起航

资讯 车质网 2018-04-25 10:09

4月24日,在北京车展前夕的“众享智行”媒体发布会上,大众集团正式宣布了旗下最新战略,未来大众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340亿欧元,用于推动电动汽车及新型出行方案,并计划于2022年前,在华投资150亿欧元,以拓展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数字化出行以及全新移动服务业务。与此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作为大众汽车在华的首家新能源合资公司,江淮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思皓,一同亮相的还有该品牌首款车型SOL E20X,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并有望采用零售、共享和租赁等多种销售渠道。

大众汽车新战略发布 江淮大众正式起航

全新移动出行公司成立 推行电气化战略

大众汽车新战略发布 江淮大众正式起航

作为大众汽车在移动出行领域的最新成果,全新移动出行公司MOBILITY ASIA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成立,并推出了全新出行品牌“ezia”(中文名:易驾)。同时,大众集团未来将与AI语音公司Mobvoi共研新产品;携手滴滴公司在移动出行、智慧城市和自动驾驶等多领域深入合作;并将与首汽集团建立高端网约车和分时租赁等领域的合作关系,力求共同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

大众汽车新战略发布 江淮大众正式起航

 

大众汽车新战略发布 江淮大众正式起航

谈到智能出行及电气化方面时,大众集团高层表示,未来大众将在全球范围内针对新型出行和电动汽车领域投资340亿欧元,用于推动自动驾驶、数字化和电动出行业务向前发展。重点在于,本次发布会上,大众集团重申了在华推行的ROADMAP E战略,除了未来将在推广电动汽车产业方面投资100亿欧元外,到2020年,大众将在华推出15款新能源车型,而到2025年,大众在华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40款。

大众汽车新战略发布 江淮大众正式起航

作为大众全球市场中重要的组成部分,2017年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00万辆,同比增幅13%,伴随国内汽车行业正向电气化、互联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任CEO海兹曼表示,大众将顺应国内发展态势,并在电气化领域大步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