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莉海边与家人度假 皮肤白皙心情佳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5 10:06

中奢网娱乐讯 牛莉海边与家人度假,皮肤白皙心情佳。牛莉近日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海边度假的一组照片,照片上显示牛莉站在海边别墅的阳台上,身着白色防风外套外加一条黑色长裙,整个人显得优雅别致。一手叉腰,一手放在栏杆上,面朝大海,惬意十足。

牛莉海边与家人度假 皮肤白皙心情佳

牛莉晒照

近日著名演员牛莉被记者拍到其在某海边旅游景点与家人度假。演员牛莉并不是科班出身,她虽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但并未涉及演艺事业。一开始他的身分是游泳运动员。自从正式出道以来,由于演技精湛和相貌甜美,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自从她结婚以后,并未像其他女明星一样,为了家庭而选择推出演艺圈。牛莉她在事业与家庭之间明显做的比较好。据悉,在牛莉不工作期间,她一般会选择与家人一起外出旅游,增进家庭情感,享受亲子时光。

牛莉海边与家人度假 皮肤白皙心情佳

牛莉照片

牛莉近日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海边度假的一组照片,照片上显示牛莉站在海边别墅的阳台上,身着白色防风外套外加一条黑色长裙,整个人显得优雅别致。一手叉腰,一手放在栏杆上,面朝大海,惬意十足。还有一张照片是牛莉本人的素颜自拍照拿出他的,可以看出牛莉的皮肤还是保持的相当好,白皙有光泽。照片上的牛莉身着一袭白色休闲上衣,脖子上戴了一串银闪闪的钻石项链。戴着黑框眼镜,还轻轻嘟起了嘴,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年轻俏皮,一点不像是超过40岁的样子。

牛莉海边与家人度假 皮肤白皙心情佳

牛莉写真

牛莉还在她的微博挂出了一张似乎是她即将参加宴会的盛装照。照片上,牛莉化着精致的妆容,脸上挂着微微的笑容。身着一袭香槟色的丝绸质感的透视长裙,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就凸显了出来,显得雍容华贵,高贵典雅,我们也祝福她越活越年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