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快乐家族将再度合体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5 10:08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快乐家族将再度合体。谢娜于4月23日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此消息一出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们表示希望娜姐能够早日回归《快乐大本营》,能够与快乐家族合体,并表示快乐家族使一体的,无论少了其中哪一个都是不完整的。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快乐家族将再度合体

谢娜产后现身

谢娜自从怀孕后,就慢慢的淡出了群众的视野,为了孩子在家休息安心养胎。在今年也顺利的生下了两位小公主,张杰更是当天激动的发微博表达自己的喜悦和激动,圈中好友也是纷纷转发并祝福。产后的谢娜也在家坐月子,休养身体,但是,;娜姐更是常常在微博上秀恩爱,网友们都表示相信有张杰的照料,娜姐一定会恢复的很好。当然,网友们都期待着娜姐能够早日回归荧屏,此前,就有不断的传出谢娜将回归,可是此消息也迟迟未得到谢娜本人的回应。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快乐家族将再度合体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近日,网络上又有网友透露谢娜将复出,网传这次是某知情人士透露出来的,消息准确。据悉,谢娜于4月23日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此消息一出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们表示希望娜姐能够早日回归《快乐大本营》,能够与快乐家族合体,并表示快乐家族使一体的,无论少了其中哪一个都是不完整的。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快乐家族将再度合体

谢娜自拍照

更有网友爆料,此次的录制,更是有奶爸 张杰的惊喜参与,节目组将安排两人之间的互动环节,相信他们之间的互动一定会带与之前不一样的花火,毕竟这也是谢娜回归后与张杰的首次同台。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到时候又要吃一波又一波的“狗粮”了。而此次谢娜的回归也是快乐家族良久之后的首度合体,相信当晚的节目一定很有看点。让我们共同期待娜姐的回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