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 参加最新一期快本录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5 10:08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参加最新一期快本录制。近日,有网友在长沙机场看到赶往《快乐大本营》录制的谢娜,当时她全身上下都是黑色装扮,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虽然她刚刚生完孩子不久,但谢娜身材恢复相当不错,纤细的好身材还是那么养眼。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 参加最新一期快本录制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

“综艺一姐”谢娜终于要回归快本录制,这让很多观众惊喜不已。有网友在长沙机场看到赶往《快乐大本营》录制的谢娜,当时她全身上下都是黑色装扮,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整体看上去,谢娜身材恢复相当不错,纤细的好身材还是那么养眼。据知情人透露,谢娜将会参加4月23日快本的录制,这样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在荧屏上看到她的身影。从离开舞台至今,已经过去半年多的时间,这次强势回归,肯定不会让网友失望。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 参加最新一期快本录制

谢娜是个很敏感的人

谢娜是个很敏感的人,虽然她在台上显得毫无心事,对什么事都无所谓的那种态度,但实际上她的心很细,是个非常感性的人。之前她参加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朱茵夸赞她很漂亮,当时谢娜就泪流满面,这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句很普通的话,但她却暖在谢娜的心里,或许是朱茵这句话碰触到她内心敏感地方,又或许她因为这句话想到以前不开心的事情。如果不是真人秀中,我们绝对不会想到,这才是现实中的谢娜,这才是真实的谢娜。

谢娜现身长沙机场 参加最新一期快本录制

谢娜参加快本录制

生完两个宝宝之后,谢娜将全部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平时在微博晒最多的都是关于孩子方面的知识。虽然谢娜从来都没有晒过孩子的正面照,但从娜姐的一言一行中不能猜出,这对女儿一定会和妈妈一样可爱。谢娜离开舞台将近一年时间,很多网友都期待她的出现,如今终于能看到她的身影,真是让人激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