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头戴小猪佩奇 卖萌样子超可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5 10:06

中奢网娱乐讯 赵丽颖头戴小猪佩奇,卖萌样子超可爱。近日有朋友在网上晒出度假中的赵丽颖,她当时梳着丸子头,卖萌样子超可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头上顶着小猪佩奇的卡通发夹,这应该就是传说中实力卖萌吧!

赵丽颖头戴小猪佩奇 卖萌样子超可爱

赵丽颖头戴小猪佩奇

赵丽颖好长时间没有出现在我们眼球中,她为了让自己的工作状态更加稳定,所以请了小长假调整心态。近日有朋友在网上晒出度假中的赵丽颖,她当时梳着丸子头,瞪着大大的眼睛真是太漂亮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头上顶着小猪佩奇的卡通发夹,这应该就是传说中实力卖萌吧!中国现在国产儿童动画片真是太有魔力了,即便是当红人气流量小生,也对这种卡通人物情有独钟。

赵丽颖头戴小猪佩奇 卖萌样子超可爱

赵丽颖不是科班出身

赵丽颖作为娱乐圈后期发展起来的女艺人,她最最开始的懵懂无知,到如今的大红大紫,这期间经历的事情,只有她自己最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她身上在合适不过。赵丽颖不是科班出身,她的出色的演技完全凭借自己后来的不断摸索,如果当时她没有坚持留在娱乐圈中,估计现在她早已经是儿女满堂。走红凭借的不仅是运气,同时还需要自己不断的努力。

赵丽颖头戴小猪佩奇 卖萌样子超可爱

赵丽颖被列为励志女星

赵丽颖曾是很多人嫌弃的对象,她开始因为圆脸型遭到导演的排斥,当时对方当着赵丽颖的面就说,这种脸型的女孩不适合当女主角,后来赵丽颖凭借《陆贞传奇》大火,她获得很多粉丝的支持。当她事业不断上升的时候,网上传出让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长篇微博,好在赵丽颖坚持自己的梦想,最终获得事业的成功。如今的赵丽颖成为娱乐圈励志女星,她用实力向外界证明,只要有梦想就会有有希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