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过未来》杨子姗颠覆形象 聚焦农二代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4 10:32

中奢网娱乐讯 《路过未来》杨子姗颠覆形象,聚焦农二代。该片巧妙的用“离开”的主题来描绘是如何“离不开”。这样独具匠心的拍手手法,让观众充分了解到远离故乡的游子如何渴望回乡,又偏偏不得的矛盾心理与无奈感。

《路过未来》杨子姗颠覆形象 聚焦农二代

《路过未来》海报

由杨子姗、尹昉主演的文艺片《路过未来》正式宣布于5月17日上映。该片不仅是入围2017年度戛纳电影节的影片,同时对于杨子姗而言意义重大。该片不仅是其从业以来首次主演的文艺片,同时也因为该片荣登戛纳红毯。此次剧中的角色对其是一个很大的颠覆。其在成名作中,扮演清纯的少女形象深入人心。为了饰演好剧中的角色,杨子姗第一件就是加大运动量,积极减肥狂瘦20斤。

《路过未来》杨子姗颠覆形象 聚焦农二代

《路过未来》剧照

同时,杨子姗为了达到更真实的效果,还主动以全素颜出镜,甚至还不惜扮丑,涂黑全脸,在脸上画上难看的雀斑、法令纹,这种敬业精神让剧组人员为之动容。该片巧妙的用“离开”的主题来描绘是如何“离不开”。这样独具匠心的拍手手法,让观众充分了解到远离故乡的游子如何渴望回乡,又偏偏不得的矛盾心理与无奈感。特别是归乡无门时,又无法在大城市中站稳脚跟的现实。杨子姗首次挑战打工妹。

《路过未来》杨子姗颠覆形象 聚焦农二代

《路过未来》剧照

与一般打工妹不同,她一出生便随父母来到大城市深圳。然而,父母多年的奋斗也无法在深圳中生根落户。随着父母的失业,加之身体日渐孱弱,深圳这座城市对他们来说越来越遥不可及。在走投无路之下,只能再度回到老家。但对于杨子姗来说,不仅没有半点老家的印象,甚至不带一点感情色彩。对此,她选择独自留在深圳奋斗。然而老天却跟她开起了玩笑,疾病再次降临在她的身上。心灰意冷的她只能不甘的踏上回乡的旅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