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品质巨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4 10:31

中奢网娱乐讯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品质巨制。该剧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架空的城市,又以九死一生的卧底的故事,让该片充斥着精彩的打斗。再加之一票实力派演员的对决,用演技演活一个个内心挣扎的角色,让人物与剧情完美结合,最终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动作巨制片。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品质巨制

《低压槽:欲望之城》海报

由张家辉执导《低压槽:欲望之城》近期发布系列剧照。剧照上写了许多令人深思的台词,字字珠玑,令人想要一探究竟。这些“金句子”台词,也令剧中的相关他角色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剧中,张家辉与徐静蕾似乎就不同寻常的关系。表面上一个是为了正义而献身的卧底,另一个令人想不到的幕后黑手。但对于张家辉首次执导作品来说,对于剧情的构思,并非会如此简单。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品质巨制

《低压槽:欲望之城》剧照

特别是对于男主角于秋的人设,就并非是简单的“黑与白”,这个人物并不爱守规矩,当卧底似乎要比真的黑道人物看上去更反派。但纵容是这样,其实他对于循规蹈矩,反而有些“亦正亦邪”的意味,他行事独立又不受控制,但是内心对于除暴安良有着非常坚定的坚定。但是当卧底的过程中,不能单纯的奉公执法,反而是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法才能将犯罪集团一网打尽。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品质巨制

《低压槽:欲望之城》剧照

对于徐静蕾而言,此次剧中的这个角色绝对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对此,张家辉也表示,特意邀请到她,就是希望能够颠覆她以往的形象,同时也让观众看到徐静蕾不一样的一面。而何炅与余男的角色,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总的来说,该剧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架空的城市,又以九死一生的卧底的故事,让该片充斥着精彩的打斗。再加之一票实力派演员的对决,用演技演活一个个内心挣扎的角色,让人物与剧情完美结合,最终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动作巨制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