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大叔》首播高收视 展现真实年龄差cp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13:27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大叔》首播高收视,展现真实年龄差cp。这部剧介绍的是由IU扮演的女主角家庭条件很差,在外面欠了很多高利贷,而奶奶因为瘫痪在床也没有挣钱能力,反而还需要进疗养院,她便没日没夜的在外打工赚挣钱。

《我的大叔》首播高收视 展现真实年龄差cp

《我的大叔》IU 李善均海报

韩国最近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我的大叔》介绍的是一个承担着生活压力的40岁男性和一个仅仅为20岁女性的故事,两个人虽然完全在不同的轨道里生活,但却走入了彼此的人生,并且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在开播以来就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收视率达到4%以上,虽然这部剧的具名看起来很平常,仿佛看一眼就能猜到整个剧的剧情一样,但它的播出的内容与其他电视剧不同的情节,让观众感到很意外,这很有可能是韩国电视圈的春季档的一匹黑马。

《我的大叔》首播高收视 展现真实年龄差cp

《我的大叔》剧照

很多朋友看到这部剧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应该是一部跟《长腿叔叔》相似的故事,而且现在的电视剧的剧情也越来越不合理,女主角经常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人叫大叔,但这部剧的大叔却是真正的相差有20岁。当剧组已经公布了男女主角的扮演者之后,观众们更是感到震惊,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对真实年龄差了也有20岁。

《我的大叔》首播高收视 展现真实年龄差cp

《我的大叔》剧照

这部剧介绍的是由IU扮演的女主角家庭条件很差,在外面欠了很多高利贷,而奶奶因为瘫痪在床也没有挣钱能力,反而还需要进疗养院,她便没日没夜的在外打工赚挣钱,而李善均扮演的男主角生活也很酒粕,在职场中受到上级的欺负,老婆出轨了他还不知道,这两个都很惨的人,因为一场陷害的事故而联系起来。相信这部剧,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