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心大冒险》上线 应采儿自曝儿媳妇标准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13:26

中奢网娱乐讯 《真心大冒险》上线,应采儿自曝儿媳妇标准。五位女嘉宾有来自四川大学的日系风格的岳一帆,有性格开朗的上海戏剧学院的罗紫睿,有书卷气满满的华侨大学中文系的张曼,还有外表淑女结果却是跆拳道得过全国奖的李程程。

《真心大冒险》上线 应采儿自曝儿媳妇标准

应采儿 岳一帆

芒果TV马上会有新节目和大家见面了,即自制的《真心大冒险》。在已经公布的恋爱观察员中有近来话题度颇高的应采儿,还有芒果老主持欧弟等人。在近期又曝光会有五位女嘉宾加入,其中有一位中南大学的学霸,不仅学习能力超强,而且长相甜美酷似沈月,另一位嘉宾则是让应采儿喜欢到想让Jasper以她为择偶标准。靓丽的女嘉宾年轻貌美,在不同的大学专攻不同的专业,兴趣爱好性格特点都不一样。

《真心大冒险》上线 应采儿自曝儿媳妇标准

罗紫睿 张曼

五位女嘉宾有来自四川大学的日系风格的岳一帆,有性格开朗的上海戏剧学院的罗紫睿,有书卷气满满的华侨大学中文系的张曼,还有外表淑女结果却是跆拳道得过全国奖的李程程。值得一提的是神似《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沈月一角的学霸式人物陈治颖,是一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女神级人物。不过最得人心的还是李程程,因为她不会太多话也不会最内向,每天开开心心又可以素面朝天,这样接地气的领家女孩式的人设让应采儿大呼喜欢,也直言这样的女孩子其实是妈妈级别的人在选择儿媳妇时的优先选择,所以以后Jasper找伴侣会钟意这样的。

《真心大冒险》上线 应采儿自曝儿媳妇标准

李程程 陈治颖

据悉,节目组会通过不同的环节让嘉宾进行约会,然后加深彼此的了解,最后能够成功选择表白对象。至于四位“恋爱观察员”会以观众的角度来对嘉宾的感情线进行梳理,并分享自己的恋爱观念,帮助他们找到“有缘人”。但是男嘉宾方面,现在还在保密中,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3月31日播出的《真心大冒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