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汇聚三代主持人 倪萍曹颖落泪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13:28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汇聚三代主持人,倪萍曹颖落泪。在这期节目中,倪萍精彩亮相之后,就引发的观众朋友们热烈地欢呼,王一博还代表节目组向倪萍送上鲜花。倪萍回忆起自己刚刚进入主持界的时候,跟大家说,当时甚至连主持人这一个名称都没有,都是用报幕员来说自己的。

《天天向上》汇聚三代主持人 倪萍曹颖落泪

《天天向上》曹颖 倪萍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天天向上》里,中国著名的三代女主持人的代表汇聚在这个舞台上亮相,他们的故事不仅仅是中国主持界的风向标,也是中国电视40年来的缩影。节目组邀请了倪萍曹颖和沈梦辰等女主持人,一起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畅聊现在的精彩故事,共同期待未来的美好生活。说起中国电视的第一届女主持人,那么就不得不说倪萍了,她自从进入央视以来,曾经连续主持过13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更是曾经三次获得金话筒奖,获得的业界和观众们的一致肯定。

《天天向上》汇聚三代主持人 倪萍曹颖落泪

《天天向上》倪萍

在这期节目中,倪萍精彩亮相之后,就引发的观众朋友们热烈地欢呼,王一博还代表节目组向倪萍送上鲜花。倪萍回忆起自己刚刚进入主持界的时候,跟大家说,当时甚至连主持人这一个名称都没有,都是用报幕员来说自己的。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倪萍的粉丝也来到了现场,她看到台下粉丝的时候也情不自禁流下眼泪说:喜欢一个人一段时间很容易,但是他们喜欢我这么多年就真的很难得了,很多人都已经变成了朋友。

《天天向上》汇聚三代主持人 倪萍曹颖落泪

《天天向上》节目照

而曹颖也在这次节目中有许多感想,特别是她回到湖南卫视看到老同事汪涵的时候,回忆起自己与汪涵和何炅的节目中的往事,她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曹颖这次重新回到湖南卫视,还要肩负着考核新主持人的任务。更多精彩,请关注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