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微博发长文 分享生活感悟引网友共鸣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13:28

中奢网娱乐讯 黄子韬微博发长文,分享生活感悟引网友共鸣。黄子韬在愚人节这天微博发长文分享生活感悟的时候,大家都表示接受不了,这种心灵鸡汤的文体,真是与黄子韬本人有太差差距,难得看到他感性的一面,这让很多网友有些不习惯。

黄子韬微博发长文 分享生活感悟引网友共鸣

黄子韬微博发长文

黄子韬一直在嘻哈风格,他那种懵懂搞笑的表情,一度成为大家最喜欢的表情包。或许看惯了他那种生活风格,所以当看到他在微博发长文分享生活感悟的时候,大家都表示接受不了,这种心灵鸡汤的文体,真是与黄子韬本人有太差差距,凑巧的是,黄子韬还在愚人节这天发文,这更是让人摸不清他的套路。最近黄子韬遇到太多的事情,之前侵权的事情已经过去,现在团队也是让他很操心,遇到这么多的事情,他难免会发出感慨。

黄子韬微博发长文 分享生活感悟引网友共鸣

黄子韬出演电视剧

愚人节本来是个非常欢乐的一天,能够与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愉快”的玩耍,但黄子韬却难得在微博发出长篇心灵鸡汤的文章,他鼓励自己:“切记,珍惜,初心,善良,阳光,一切顺其自然。晚安,给今天的黄子韬。”同时还将这些话送给身边的人。黄子韬本来是个很乐观的艺人,他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属于那种自带搞笑能量的人,难得看到他感性的一面,这让很多网友有些不习惯。

黄子韬微博发长文 分享生活感悟引网友共鸣

黄子韬青春帅气

黄子韬最近发生太多的事情,侵权事情已经过去,但现在团队也让他很操心,一时间内遇到这样多的事情,发泄内心情绪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黄子韬在《这就是街舞》中,对易烊千玺非常宠爱,现在他们两人都已经被节目组成CP,他们在最新节目中,满屏的“甜蜜”真是让人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