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 最高降0.6万

资讯 58车 2018-04-14 17:08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市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雪佛兰创酷火热开售,购创酷部分车款优惠0.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雪佛兰创酷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4款 Trax创酷 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 10.99 10.39 0.6万元 5.46%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5年11月18日行情  

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    最高降0.6万

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    最高降0.6万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    最高降0.6万

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    最高降0.6万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    最高降0.6万

【车型简介】雪佛兰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酷锐盾形双格栅,周边以高亮镀铬饰件装饰;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不仅与黑色下前摆形成灵动跳跃的组合,也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配置方面】雪佛兰创酷全系标配18寸轮毂、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酷锐盾形双格栅、大灯高度调节、驾驶员座椅6向/副驾驶座椅4向调节、后排座椅6/4分割并可完全翻折等。此外,在中高版本车型上,标配有防夹设计智能电动车窗、一体式刀锋行李架、自动头灯、副驾驶座椅下方储物盒等。雪佛兰创酷自动挡顶配车型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同时,雪佛兰创酷全系标配包括ESC/CBC/HSA/ROM等安全系统,同时中高配置车型上还搭载了雪佛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中高配置车型上,可实现免视互动、多媒体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总成自然也就没有太多的悬念,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别克昂克拉一样推出1.4T车型,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雪佛兰创酷传承雪佛兰SUV精髓,拥有纯正美式suv肌肉车的设计风格,并融入硬朗动感的变形金刚元素。集合高效性能、智能科技、五星安全于人性配置等优势,雪佛兰创酷将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梦想座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