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深V连体裤出席活动 大展女神风采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10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志玲深V连体裤出席活动,大展女神风采。在活动现场,林志玲也没有过多的装饰和打扮,简单的将头发随意披散,细细的项链显得天鹅颈又细又白,一字肩的衣服设计还把锁骨的优势充分的展现出来。

林志玲深V连体裤出席活动 大展女神风采

林志玲出席某品牌活动

不老女神志玲姐姐身穿一身抹胸连体衣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样简单又不失优雅的装扮将她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大展女神风采。深蓝色的连体衣不仅修身还小心机的设计成深V领口,不显山不露水的小秀了一下事业线,不过也不得不佩服女神虽然是70后,但是一点也不显老啊,不仅有傲人的事业线还有修长的大长腿和性感的小蛮腰。

林志玲深V连体裤出席活动 大展女神风采

林志玲露香肩大秀事业线

在活动现场,林志玲也没有过多的装饰和打扮,简单的将头发随意披散,细细的项链显得天鹅颈又细又白,一字肩的衣服设计还把锁骨的优势充分的展现出来。在面对提问或者回答问题时面带微笑,专注的看着对方,这样的女神也确实担得起“魔鬼和天使结合体”的称号。因为她的魔鬼身材让大家羡慕嫉妒,而甜美的娃娃音又是一种羡慕不来的天然优势,每次轻声细语说话时都会让人不经意间陷入她的温柔乡里。

林志玲深V连体裤出席活动 大展女神风采

林志玲深V连体裤造型

虽然志玲女神保养的很好,脸上肌肤紧致细腻,露出的胳膊上也没有多余的赘肉,但是小腹的微微隆起也让仙气有一点打折扣,看来在完美的人也会有一点小缺点,不知道会不会被有心人看到后大做文章再传怀孕绯闻。不过整体来说瘦成一道闪电的女神确实魅力无限,在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展现风情万种的魅力。活动中的林志玲柔声细语的,娇滴滴的娃娃音让每一个和她聊天的人都感受到一种温柔。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