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求求你爱上我》钱冬旎表现亮眼 演技不俗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20

中奢网娱乐讯 《求求你爱上我》钱冬旎表现亮眼,演技不俗。此次在片中钱冬旎还为影片是贡献了不少的笑料,影片全程可谓是让人爆笑不断,另外其他演员的表现也相当的不错,这部高品质的喜剧电影也因此是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相信绝对是值得去看一看的。

《求求你爱上我》钱冬旎表现亮眼 演技不俗

《求求你爱上我》海报

据悉,由钱冬旎领衔主演的电影《求求你爱上我》已经是在四月二十日正式上映了,影片上映之后就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其中片中钱冬旎的表现也征服了很多的观众,大家纷纷是对其表示称赞。

《求求你爱上我》钱冬旎表现亮眼 演技不俗

《求求你爱上我》剧照

其实早在影片放出预告片的时候,钱冬旎在片中的造型就让观众们感到惊喜,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增添了几分的帅气,另外,附身大桌球的画面更是撩人指数满分,自信的拿着球杆,眼神中透露着高度的专注,气场可谓是十分的强大。虽然预告片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但是从中可以看出钱冬旎对于角色的把握和诠释是非常的到位的,将一个为生活打拼的坚韧女孩的形象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不管是在表情还是在动作方面,还是内心戏份的表达,都可以看出是经过了一番揣摩和拿捏的。

《求求你爱上我》钱冬旎表现亮眼 演技不俗

《求求你爱上我》剧照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片中钱冬旎还为影片是贡献了不少的笑料,影片全程可谓是让人爆笑不断,另外其他演员的表现也相当的不错,这部高品质的喜剧电影也因此是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相信绝对是值得去看一看的。钱冬旎将会有着怎样的情感励志喜剧经历?以及她在片中又有怎样的趣味遭遇?影片的喜剧元素可谓满满,当中多个细节的处理,可以看出导演和演员们的用心,而钱冬旎更是让人看到了其不俗的潜力,相信之后她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