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溢与安吉开心踢球 否认与闫妮“恋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11

中奢网娱乐讯 沙溢与安吉开心踢球,否认与闫妮“恋情”。关于网络上流传的所谓沙溢与演员闫妮的所谓“恋情”,今日也被两位当事人坚决否定,闫妮表示自己已经结婚,孩子都已经9岁了,更何况自己的丈夫还是一位温柔体贴,有负责任的男人。

沙溢与安吉开心踢球 否认与闫妮“恋情”

安吉踢球

近日内地著名演员沙溢在其个人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有关自己和儿子安吉一起踢足球的照片。照片上显示沙溢的儿子安吉身着深蓝色上衣,下身穿了一件海蓝迷彩运动裤,配合上萌萌的表情,让这个小孩子显得格外可爱亲昵,让人看了忍不住地想上去摸摸头,亲两口。他站在足球场的绿茵草地上,身体微微向前倾,双手在胸前张开,仿若在等待别人传球,沙溢还给安吉头上打上了一个“耶”的表情,让整个画面变得温馨细腻。沙溢还给这张图片赔了一段文字。

沙溢与安吉开心踢球 否认与闫妮“恋情”

沙溢照片

配文原文为“我找到了一件特别开心的事~~和安吉踢球~太有成就感啦!”,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沙溢作为父亲陪伴自己儿子的那种真实的开心与满足。网友看了此微博后还纷纷留言,有的表示心疼安吉,怕他因此会晒黑掉。还有的网友“补刀”沙溢:觉得安吉是在放水,故意输给沙溢,还询问道安吉让了多少个球给他。微博内充斥着一片快乐的气息。

沙溢与安吉开心踢球 否认与闫妮“恋情”

沙溢写真

关于网络上流传的所谓沙溢与演员闫妮的所谓“恋情”,今日也被两位当事人坚决否定,闫妮表示自己已经结婚,孩子都已经9岁了,更何况自己的丈夫还是一位温柔体贴,有负责任的男人。并希望以后不要有类似的传闻,以免给她的家庭和个人带了负面的影响。而杀意一方,也有网友翻出了很久之前他写给粉丝的留言,留言中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而他和闫妮的关系只是剧中的情侣,生活中只是很好的同事与朋友,也希望大家应该保护隐私。他们各自都已经有了很好的归宿。那就让我们希望他们一直红下去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