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艺瑟遇医疗事故 与男友相恋四年却分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17

中奢网娱乐讯 韩艺瑟遇医疗事故,与男友相恋四年却分手。因为在事故出现后,医院方面始终都没有给予回应,因此忍耐不住的韩艺瑟是在其社交平台上发文并且晒出了图片,表示医院对于赔偿和道歉事宜都没有任何的回应,自己正处于心乱如麻的状态,而从其曝出来的照片看,其手臂的伤口处于缝合状态,仍然还没有完全愈合的。

韩艺瑟遇医疗事故 与男友相恋四年却分手

韩艺瑟遇医疗事故

据悉,韩国女艺人韩艺瑟四月二十日的时候在网上发文,声称自己在两个星期前进行了脂肪瘤手术,然而由于主刀医生的手术失误,结果导致自己现在手臂上是留了下创伤伤口。此事一经曝光,就立即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关注关注和热议,而这一事故也影响到了韩艺瑟的工作以及生活,现在的她每天基本上都要到医院去进行后续的治疗,可谓是身心疲惫。

韩艺瑟遇医疗事故 与男友相恋四年却分手

韩艺瑟照片

因为在事故出现后,医院方面始终都没有给予回应,因此忍耐不住的韩艺瑟是在其社交平台上发文并且晒出了图片,表示医院对于赔偿和道歉事宜都没有任何的回应,自己正处于心乱如麻的状态,而从其曝出来的照片看,其手臂的伤口处于缝合状态,仍然还没有完全愈合的,着实让人看着有点惊心,而在韩艺瑟发文之后,医院方面才发表了声明,承认了手术时的失误所造成的医疗事故,表示将承担相关的责任,主刀医生也公开道歉。

韩艺瑟遇医疗事故 与男友相恋四年却分手

韩艺瑟写真

该事件也让韩艺瑟陷入了舆论热潮,据了解,韩艺瑟原本和韩国男星Teddy是韩国娱乐圈中的恩爱恋人,然而交往长达四年的两人,却突然宣布是分手了,分手之后外界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也进行了猜测,据透露,分手之后两人是恢复了同事的关系,另外,有消息表示分手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虽然具体细节无法得知,但是据猜测是因为两人工作都比较的繁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