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南京路演 刘若英寄语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20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南京路演,刘若英寄语观众。刘若英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团队的每个人都把情感是投入到了电影中,因此希望大家都能从这部电影中感受到情感的温暖力量,如果大家能有一点的感动就已经足够自己开心了。

《后来的我们》南京路演 刘若英寄语观众

《后来的我们》南京校园路演

据悉,正在全国举行路演活动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日前是来到了南京校园。导演刘若英携手一众的主演们是纷纷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主创一出场就引发了全场的强烈反映,大家也是表现出了对影片的喜爱之情。当天刘若英导演还大方是为观众送上们拥抱,更是暖心的安慰同学。同学们也都纷纷是赞扬影片也像其本人一样令人暖心。

《后来的我们》南京路演 刘若英寄语观众

《后来的我们》海报

据刘若英自己透露,其实这部影片的创作灵感是从短篇小说《回家过年》所得来的。自己所想要表达的就是把那些普通人十年时间的情感以及工作经历状态都全部呈现出来。所以最后才创作了这部电影。谈及导演刘若英,主演田壮壮表示其所表现出来的感觉,根本就不像是第一次执导,对于人物的准确表达使他非常的惊奇,另外,刘若英在现场能够是把全场都掌控住,很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是什么东西。

《后来的我们》南京路演 刘若英寄语观众

《后来的我们》剧照

在影片点映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很真诚,而周冬雨和井柏然两人在片中的故事让人很受触动。对此,刘若英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团队的每个人都把情感是投入到了电影中,因此希望大家都能从这部电影中感受到情感的温暖力量,如果大家能有一点的感动就已经足够自己开心了。此外,刘若英现场还激励了同学们,表示年轻的时候可以多吃点苦,多经历失败,这样才能是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