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春性格软萌圈粉无数 外公晒睡照露肚皮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小小春性格软萌圈粉无数,外公晒睡照露肚皮。应采儿的爸爸就在网上晒出了外孙的近照,并写道:宝贝邀请了许多小伙伴听懂火锅,还拉着我一起在阳台吃,可能是累坏了,要不然也不会睡成这样。照片里的jasper身上穿着一件短袖T恤,下面穿着一条短裤,躺在地上肚子露出一小截,样子非常可爱。

小小春性格软萌圈粉无数 外公晒睡照露肚皮

小小春照片

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多年,生有一子jasper,样子可爱性格乖巧。自从2017年陈小春带着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5》,一夜之间大家都认识了jasper,他软萌萌的性格迷倒了一大片的阿姨和姐姐,所以观众们时常希望他们能够多分享一些小小春的日常生活。

小小春性格软萌圈粉无数 外公晒睡照露肚皮

小小春萌照

近日,应采儿的爸爸就在网上晒出了外孙的近照,并写道:宝贝邀请了许多小伙伴听懂火锅,还拉着我一起在阳台吃,可能是累坏了,要不然也不会睡成这样。照片里的jasper身上穿着一件短袖T恤,下面穿着一条短裤,躺在地上肚子露出一小截,样子非常可爱,乍一看上去都以为是小版的陈小春。

小小春性格软萌圈粉无数 外公晒睡照露肚皮

小小春照片

jasper今年已经4岁了,长得非常的可爱乖巧,他的长相虽然集合了爸爸妈妈的优点,但是性格非常可爱善良,完全没有遗传父母火爆的性格。2017年《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的时候,,小小春一出现就获得了许多人的喜欢,和他老爸的火爆性格比起来,他的脾气太好了,说话软萌萌的,即便隔着屏幕也能把人苏到。

虽然是陈小春带着孩子参加节目,但网友们却都说是小小春在带着爸爸,他们之间的互动太好笑了。前段时间,陈小春还在网上晒出了一段小视频,jasper坐在阳台上,两个小腿悠闲的晃着,这个时候爸爸陈小春忽然问他,你在做什么?他笑着说,我在看星星啊,手舞足蹈非常兴奋,爸爸说明天去看喔!他又看见了一颗星星,手指着天空说道,哇!又一颗星星好亮啊,画面非常温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