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和女儿考拉露面 身材变胖想为夫生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20

中奢网娱乐讯 钟丽缇和女儿考拉露面,身材变胖想为夫生子。钟丽缇原本就是混血儿,因此三个女儿也非常漂亮,钟丽缇之前也带着考拉上节目,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钟丽缇和前夫离婚之时表示那段婚姻维系的比较辛苦,当时她需要带孩子,也需要出去赚钱,和孩子交流的时间很少。

钟丽缇和女儿考拉露面 身材变胖想为夫生子

钟丽缇带女儿考拉露面

钟丽缇是网友们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现在已经四十七岁了,身材非常不错,保养的很好,网友们表示她还是当初的模样,钟丽缇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丈夫是张伦硕,虽然两人相差十二岁,但非常甜蜜,许久不见的钟丽缇最近和女儿考拉一起出现在机场,从照片看,她们穿着母女装,小考拉非常可爱,网友们表示钟丽缇似乎比之前胖了些,这也不足为奇,她一直想为张伦硕生个孩子,因此最近两年并没有刻意减肥。

钟丽缇和女儿考拉露面 身材变胖想为夫生子

性感女神钟丽缇带着女儿考拉现身机场

张伦硕是钟丽缇的第三任丈夫,两人之前通过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相识,网友们表示两人能够走到一起就是缘分,她想要为张伦硕生个孩子,虽然她现在已经有三个女儿,不过都不是张伦硕的亲生孩子,钟丽缇也希望丈夫能够有当父亲的感觉,因此她一直没有减肥,希望能够有生孩子的条件,粉丝们直呼她实在太伟大了,虽然现在大腿变粗了,但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鱼”。

钟丽缇和女儿考拉露面 身材变胖想为夫生子

钟丽缇女儿考拉

钟丽缇原本就是混血儿,因此三个女儿也非常漂亮,钟丽缇之前也带着考拉上节目,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钟丽缇和前夫离婚之时表示那段婚姻维系的比较辛苦,当时她需要带孩子,也需要出去赚钱,和孩子交流的时间很少,现在可以放心将孩子交给张伦硕带,这也就表示张伦硕是一个很称职的父亲,考拉把张伦硕当成亲生父亲,他们还一起参加节目,观众们表示能够感受到两人间的温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