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看点颇多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5 11:14

中奢网娱乐讯 《夺命来电》4.13上映,影片看点颇多引期待。影片讲述的是未来世界,手机已经是成为了可以杀人的武器,而整个世界是陷入到了狼藉当中,末日即将来临,为此人类必须的奋起抵抗。而作为核心的“末日灾难”可以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了。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看点颇多引期待

《夺命来电》剧照

据悉,电影《夺命来电》自从宣布正式定档之后,一直的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影片上映观众们自然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探究竟。作为第一部由斯蒂芬·金的人气小说而改编的作品,影片中也透露出了其现实的题材和作品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斯蒂芬·金也参与了编剧的工作,可以说是对影片剧本品质的一个保证了。当中应该也保留了许多原著小说的精髓部分,这一次粉丝观众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看点颇多引期待

《夺命来电》海报

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未来世界,手机已经是成为了可以杀人的武器,而整个世界是陷入到了狼藉当中,末日即将来临,为此人类必须的奋起抵抗。而作为核心的“末日灾难”可以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了,因此大家会期待着影片中的“恐怖”元素,从大的方面来说,震撼的灾难场面以及紧张的悬疑气氛是观众们所想要看到的,这一些元素为影片的增添了不少的看点。相信影片在上映之后,一定是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看点颇多引期待

《夺命来电》剧照

此外,作为以手机为主的“灾难片”,该影片的剧情也具有着现实的意义,相信观众们在看完之后一定会有所思考,而影片也集聚了一大批的好莱坞巨星,其中约翰•库萨克和塞缪尔•杰克逊两个人更是第二次搭档了,这一次在片中依旧是延续了以往的表演风格,演绎了一对生死的搭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