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行医手札》正式开拍 李先时领衔出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5 11:14

中奢网娱乐讯 《夜行医手札》正式开拍,李先时领衔出演。该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时代,讲述的是主角少年乐鳌和同伴们用自己祖传的降妖法器——夜行医手札拯救被恶灵附身的普通百姓们,摧毁了邪恶势力的阴谋的故事。

《夜行医手札》正式开拍 李先时领衔出演

《夜行医手札》开机

据悉,由罗乐担任导演执导,李先时和徐少强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夜行医手札》日前是正式在横店开机拍摄,这部影片是由作家雷雷猫的同名人气作品而改编来的,此次的开拍自然也受到了许多原著粉丝的高度关注和讨论,对此,大家都纷纷表示期待。

《夜行医手札》正式开拍 李先时领衔出演

《夜行医手札》剧照

据了解,该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时代,讲述的是主角少年乐鳌和同伴们用自己祖传的降妖法器——夜行医手札拯救被恶灵附身的普通百姓们,摧毁了邪恶势力的阴谋的故事。此次在片中青年演员李先时是饰演了主角乐鳌,此前其也曾是出演过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因此有着成熟的演技实力,另外,还有徐少强老师的参演为影片的品质保驾护航。可以说主创阵容十分的强大,引发了观众们的无限期待。

《夜行医手札》正式开拍 李先时领衔出演

李先时照片

此外,该影片从题材上来说,是具有十足的新颖性的,与很多的捉妖作品不同,其突破了一贯的套路模式,使得剧情具备创意性,而影片的看点亮点之处更是出人意料。虽然此次李先时是第一次出演民国奇幻题材作品,但是凭借着过硬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对此,李先时也表示自己会认真的去对待这次的拍摄,希望观众能够是喜欢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影片的镜头和场景充满着神秘和复古的气氛,而全新的故事架构这些都是影片的亮点所在,相信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