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作品》导演曝拍摄初衷 赞张一山敬业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5 11:09

中奢网娱乐讯 《毕业作品》导演曝拍摄初衷,赞张一山敬业。采访中,导演许斌表示刚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就被影片的独特题材给吸引住了,其表示影片的剧本非常的具有特色,因为现在的很多青春片背景都是与校园有关的。

《毕业作品》导演曝拍摄初衷 赞张一山敬业

《毕业作品》首映礼

许斌导演的最新电影作品《毕业作品》是在四月九日当天举行了首映礼的,当天导演许斌也带着主演张一山以及杨凯迪等人是一起出席了首映礼,在首映礼上,许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大家是透露了拍摄该影片的最初想法以及幕后制作的许多有趣故事,此外还特别是称赞了张一山的为电影献身的敬业精神以及不俗的演技实力。

《毕业作品》导演曝拍摄初衷 赞张一山敬业

《毕业作品》剧照

采访中,导演许斌表示刚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就被影片的独特题材给吸引住了,其表示影片的剧本非常的具有特色,因为现在的很多青春片背景都是与校园有关的,而这一个完全不同,给了自己全新的感受,独特的故事背景让自己有拍摄的想法。另外谈及影片,导演直言这部影片的题材是适合现如今不同年龄层的所有人,里面不仅有情感戏码,还有悬疑推理等,此外还有男女生都喜爱看的喜剧元素。一定是可以让观众们看了喜欢上的。

《毕业作品》导演曝拍摄初衷 赞张一山敬业

《毕业作品》海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导演也将自己的毕业经历是放入到了影片中,借此是和观众们拉近内心的共鸣,而主创们都是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更是张一山的摄影老师,对此张一山也直言,这一次的拍摄经历感觉非常的好,就好像是跟家人在一起工作一样,大家都互相的照顾,在表演上更是让自己有十足的自由发挥空间。而对于张一山的表现,导演也是赞叹连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