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武汉路演 田壮壮演技获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5 11:14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武汉路演,田壮壮演技获称赞。谈及影片,刘若英表示影片讲述的是爱,也是关于你和我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不仅仅看到的是角色的故事,也可以从中是看到自己身上的影子。而首次作为导演的刘若英也透露自己在路演过程有着很多的感触。

《后来的我们》武汉路演 田壮壮演技获称赞

《后来的我们》武汉路演

据悉,影片《后来的我们》现在已经是开始了全国十二个城市的路演活动,而近日导演刘若英是带着主演田壮壮等一行人是来到了武汉一校园当中,从路演的现场状况来看,大家都十分热情,整个放映厅可以说是基本上没有一个空位置,现场的气氛也是异常的热烈,大家也都给予了这部很好的评价。

《后来的我们》武汉路演 田壮壮演技获称赞

《后来的我们》路演

谈及影片,刘若英表示影片讲述的是爱,也是关于你和我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不仅仅看到的是角色的故事,也可以从中是看到自己身上的影子。而首次作为导演的刘若英也透露自己在路演过程有着很多的感触,特别是看到学生们的表述,让其知道了原来自己的这部影片还可以感动到这么多人。其还通过邮箱是看了不少同学们发来的故事,对此,刘若英也表示自己能够勇敢的走下去都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力量。

《后来的我们》武汉路演 田壮壮演技获称赞

《后来的我们》海报

而作为路演活动开启的第一站,武汉的闷热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学生们的热情,还没有正式开场就已经是聚集了一大批人,很多的学生都纷纷提前到场来为影片声援,而开场的几分钟预告片就已经是让学生们陷入到了情境中,纷纷不禁是落下了眼泪。直言预告片太感人了,而田壮壮所饰演的父亲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对此田壮壮还透露自己在拍的时候还很紧张,还在开拍前,特意是去体验了一番当地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