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封谜案》发布终极海报 宣布定档4.20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冰封谜案》发布终极海报,宣布定档4.20。从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冰霜呼应了电影发生的密闭冰库的场景,而这一段密室的设计,也巧妙地迎合了电影中密室逃生的剧情,除此之外,海报中男主角露出惊恐的神情,更加隐喻出电影中对人性的考验。

《冰封谜案》发布终极海报 宣布定档4.20

《冰封谜案》海报 导演唐宇 Yu Tang

《冰封谜案》这部电影最近宣布会在4月20号正式上映,这次也曝光了电影的终极海报,这部电影把密室逃生和对人性的深入探讨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是一部别具一格的惊悚题材的电影。这部电影从一场车祸慢慢展开,车祸中昏迷了的医生和其他的没有任何交集的七个人一同被困在一个废弃的冰库里,当他们听到一个死去的少女遗言之后,他们七个人展开了一场充满了绝望的逃生的旅程,怎么可以找到救命钥匙?

《冰封谜案》发布终极海报 宣布定档4.20

卫仑 Lun Wei饰 夏铮 苗青 Qing Miao饰 田蓓蕾

七个人之间开始猜疑和怀疑对方,当死亡慢慢接近的时候,人性的弱点被慢慢地放大,他们会在这样的决定下如何展开自救呢?从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冰霜呼应了电影发生的密闭冰库的场景,而这一段密室的设计,也巧妙地迎合了电影中密室逃生的剧情,除此之外,海报中男主角露出惊恐的神情,更加隐喻出电影中对人性的考验,因为大家互相的猜忌和死亡的渐渐逼近,每个人都到了崩溃的边缘,正好再一次人性的弱点放大了。

《冰封谜案》发布终极海报 宣布定档4.20

《冰封谜案》黄米依

导演为了拍摄出更好的密室逃生的元素,剧组包下了一个废弃的工厂,并且把这个工厂进行了改造, 创造出了一个更加压抑的密闭空间。这部电影也邀请到了一众的实力演员参加演出,虽然演员们年纪轻轻,但都在国内的各大电视奖项中获得了很好的荣誉,相信这部电影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