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好评不断 蓝盈莹被赞演技佳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好评不断,蓝盈莹被赞演技佳。观看过电影之后,很多网友都对演员有一个很高的评价。有网友说:蓝盈莹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她演的角色情绪很饱满,真实而有活力,简直不能挪开眼睛。

《遇见你真好》好评不断 蓝盈莹被赞演技佳

《遇见你真好》蓝盈莹

近日,一部青春爱情电影《遇见你真好》正在火热上映,电影中,许多关于青春的描述和感慨,都应多个老观众们的共鸣。演员蓝盈莹扮演的陈珊妮这个角色,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她脸上永远都绽放着迷人和灿烂的微笑,迷倒了很多观众朋友,他们纷纷都说,陈珊妮就是自己青春里的一个女同学。在电影中,一种特别的方法介绍了在一个复读学校里面发生的三段搞笑的爱情故事,在导演的指导下,演员们既展现出了青春的多样性,也证明了青春是宝贵的。

《遇见你真好》好评不断 蓝盈莹被赞演技佳

《遇见你真好》片场

在电影中,陈珊妮和一个呆萌的男生张文生发生的故事是一个温暖而真实的小故事,少年时期的陈珊妮经常在课上课下课捉弄文生,就好像我们在上学时期旁边总有一个开心果一样。虽然在电影最后,她并没有跟张文生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成年之后的陈珊妮再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她看起来十分淡定的微笑,可以看到她对自己青春的不后悔。

《遇见你真好》好评不断 蓝盈莹被赞演技佳

《遇见你真好》海报

观看过电影之后,很多网友都对演员有一个很高的评价。有网友说:蓝盈莹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她演的角色情绪很饱满,真实而有活力,简直不能挪开眼睛。虽然她的故事并不美好和完整,但是有遗憾的才真正是青春。蓝盈莹在许多电影中的表现,都已经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让我们相信她可以在未来能够带给观众们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