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响新时代》系列演出 谱写改革新篇章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唱响新时代》系列演出,谱写改革新篇章。《唱响新时代》还将在艺术人文频道播放。主办方希望借电视的播放,让观众在观看音乐盛典的同事,还可以一并欣赏到上海地区春色怡人的风景。

《唱响新时代》系列演出 谱写改革新篇章

《唱响新时代》现场照

为了纪念开放40周年,上海文艺界携手区政府共同举办了《唱响新时代》系列演出。该系列演出分别以朗诵、歌曲以及交响乐等形式,唱响新时代美好乐章。据悉,改系列演出分别以“春”“夏”“秋”“冬”为四个主题,并在上海各大地标景点举办。之所以主办方选择上海著名地标景点进行露天演出,就是希望将余音袅袅与良辰美景相结合,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沉浸在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典之中。

《唱响新时代》系列演出 谱写改革新篇章

《唱响新时代》上海举行

同时,这一台充满红色文化的文艺汇演,更可以彰显沪城的文艺气息。3月31日下午,首先拉开帷幕的便是以“春”为主题的音乐盛典。该盛典汇集了上海爱乐乐团、“力量之声”组合以及众多青年歌唱家献声。其中不乏观众熟知的经典歌曲,也有关于中国梦原创歌曲。虽然形式多样,但该次演出的主题都是围绕“春”展开。

《唱响新时代》系列演出 谱写改革新篇章

《唱响新时代》演唱照

从改革开放前的春天,到2018年的春天。国家各项事业建设的日新月异,人民幸福指数的不断上升,中国人民迎来美好的春天,都在该次盛典上用音乐谱写出美好乐章来。《唱响新时代》还将在艺术人文频道播放。主办方希望借电视的播放,让观众在观看音乐盛典的同事,还可以一并欣赏到上海地区春色怡人的风景。剩下的几场演出场地,还将走近上海各大区县,让更多的老百姓加入到这场盛典中,零距离的感受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