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挺身拯救世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强森挺身拯救世界。在新预告中,猩猩看上去非常狂野,它的转变吓坏了众人,巨石强森扮演的是动物学家,他原本和猩猩乔治是家人,但却因为神秘盒子发生巨变,猩猩的体型看上去非常巨大,性情也非常暴躁。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挺身拯救世界

《狂暴巨兽》海报

《狂暴巨兽》是由布拉德•佩顿执导的一部怪兽灾难电影,巨石强森倾情加盟,观众们非常期待这部好莱坞电影,片方最近发布了新预告,“救世英雄”的主题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群怪兽在城市肆虐,摩天大楼纷纷倒塌,巨石强森选择拯救世界,他挺身而出,和怪兽们进行对决,该片将于4月13日和观众见面。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挺身拯救世界

《狂暴巨兽》剧照

在新预告中,猩猩看上去非常狂野,它的转变吓坏了众人,巨石强森扮演的是动物学家,他原本和猩猩乔治是家人,但却因为神秘盒子发生巨变,猩猩的体型看上去非常巨大,性情也非常暴躁,乔治从动物园中逃出,闯入城市之后更是凶残,随便甩手就能够毁掉大楼,巨石强森表示需要放倒乔治,观众们非常好奇最后的结果。

《狂暴巨兽》发布新预告 强森挺身拯救世界

《狂暴巨兽》剧照

娜奥米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一位基因学专家,其表示乔治不是唯一的怪兽,巨鳄和巨狼的降临让一切变得更糟,人类似乎已经没有办法面对这些怪兽,巨兽们也开始使用自己的绝招,它们推翻了一座又一座大楼,强森不希望自己的伙伴死在重型武器之下,为了守卫自己的家园,他选择和怪兽们决战,大家团结一心,誓要将这些怪兽消灭掉。巨石强森之前出演了很多知名电影,他总是演绎硬汉形象,不过这一次会有所不同,相信会让大家有不一样的感受,电影的特效制作的很不错,一定能够给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