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前程》正式开播 袁弘陈思诚共患难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远大前程》正式开播,袁弘陈思诚共患难。同甘共苦的兄弟两人为了追寻梦想的脚步,是来到了大都市上海,然而却被迫的卷入到了一场敌对势力的争斗当中,继而是引发了一系列的惊险故事。

《远大前程》正式开播 袁弘陈思诚共患难

《远大前程》海报

电视剧《远大前程》终于是在四月一日迎来了首播,从开播之后观众们的反馈来看还是相当的不错的,毕竟在未开播之前,大家就已经是对该剧充满了期待。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和袁弘饰演的齐林兄弟两人为了寻求更远大的前程,奔赴到上海闯荡的故事,初次来到上海的两个人遇到了贵人相助,同时也遇到了不少的麻烦事。

《远大前程》正式开播 袁弘陈思诚共患难

《远大前程》陈思诚袁弘

两人究竟在最后会闯出怎样的一番天地,观众们对此也是着实期待。同甘共苦的兄弟两人为了追寻梦想的脚步,是来到了大都市上海,然而却被迫的卷入到了一场敌对势力的争斗当中,继而是引发了一系列的惊险故事。在剧中,刚开始的时候,兄弟两人的情谊就受到了考验,果靖霖饰演的永鑫公司师爷夏俊林一出场就让洪三元和齐林陷入了困境。

《远大前程》正式开播 袁弘陈思诚共患难

《远大前程》剧照

该剧聚焦的是年轻一代的热血追梦的过程,可以说非常的励志,剧中所展现出来的正能量,不仅表现了现如今年轻人的爱情观之外,还有世界观和价值观等等,引发了观众们深深的情感共鸣。通过表示洪三元等人的故事,呈现出一代青年在追逐远大前程的路上的各种遭遇,显示了他们青涩的状态,在面对人生的各种选择中渐渐得到成长,很好的传递出了正向的理念,同时也让观众们明白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真理,没有什么事情是随便成功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