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常剑雄 为角色练腹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常剑雄,为角色练腹肌。李现说拍这个角色的时候,最大的难点在于这个角色的心里会比较复杂,他心里面其实很无奈,但却不知道对于情感该如何开口,所以塑造出来会比较困难。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常剑雄 为角色练腹肌

《南方有乔木》剧照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女主角南乔的黑马骑士是有年轻的实力演员李现扮演的,他凭借深情的人物设定和八块腹肌成功圈粉无数。_对于这一个角色,李现有深刻的解读,他说他并不觉得这一个角色是一个坏人,反而他是一个性格比较单纯和无辜的人,不会绕圈子,只会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对待身边的朋友和敌人。李现为了演好这一个角色, 45天一共增重了20斤,还专门练出了八块腹肌。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常剑雄 为角色练腹肌

《南方有乔木》海报

在健身这一方面,他和陈伟霆有很多的共同语言,他也很赞叹陈伟霆的专业性,他说,从开拍开始,看到陈伟霆对他演的角色的理解,到拍摄中期,跟他一起拍戏之后,才感觉到他的专业和敬业,他每天除了要拍摄,他还需要回去健身保持身材。当谈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李现也是说着需要看缘分,他相信会碰见一个两情相悦的人。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常剑雄 为角色练腹肌

《南方有乔木》剧照

李现说拍这个角色的时候,最大的难点在于这个角色的心里会比较复杂,他心里面其实很无奈,但却不知道对于情感该如何开口,所以塑造出来会比较困难。在电视剧开拍前,他也专门去看了这部原著小说。导演在最开始的时候,也跟他说了电视剧中的角色会跟小说里的角色有非常明显的改变,所以观众朋友们可以再看过小说之后,继续关注和收看这部电视剧,看到这个人物之后性格上的其他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