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滑女王》口碑持续升温 再度发布新物料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花滑女王》口碑持续升温,再度发布新物料。日前片方是再度发布新的物料来造势,这一次的正片片段,主角萨沙和娜佳一起出镜,两人是在健身房当中进行康复训练,为了能让娜佳的身体回复到最佳的状态。

《花滑女王》口碑持续升温 再度发布新物料

《花滑女王》海报

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当中的俄罗斯影片《花滑女王》近日片方是再度发布了一支正片片段,该影片从上映之初开始就得到了观众们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其实早前未上映时,大家都纷纷是寄予了这部影片很高的期望,然而在上映之后,影片也确实是有着很好的品质,并没有让期待那么久的观众们失望,而随着影片的热度逐渐上升。

《花滑女王》口碑持续升温 再度发布新物料

《花滑女王》剧照

日前片方是再度发布新的物料来造势,这一次的正片片段,主角萨沙和娜佳一起出镜,两人是在健身房当中进行康复训练,为了能让娜佳的身体回复到最佳的状态,萨沙是一起帮助并陪伴着娜佳进行一系列的恢复锻炼。在锻炼之余,萨沙还展现出了自己的音乐才能,来了一段说唱,在动感欢快的音乐带动下,使得枯燥无味的锻炼过程变得妙趣横生,激情瞬间是被点燃了,连训练起来也特别的带劲。

《花滑女王》口碑持续升温 再度发布新物料

《花滑女王》精彩片段

自从在三月三十日开启公映之后,影片现在的上座率和口碑都是领先于其他同档期上映的影片的,而从目前影片在诸多票务网站的评分来看,也是想当的高的,基本上都是在九分左右,由此可以看出观众们对于影片的喜爱。很多的观众看了影片后的普遍感受就是“被感动哭了”,这也证明了这部影片确实是“虐心”“催泪”的励志大片。不少观众也都是有感而发,直言剧情真的是太触动人了,一不小心就陷入到了其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