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视听效果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夺命来电》4.13上映,影片视听效果获赞。为了拍摄效果更好,电影还特意营造出一种末日的恐惧感,很多地方都是找来最佳的拍摄场地进行实景拍摄的,尽可能的保证了电影的真实感,导演也对这部电影展现的效果特别满意。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视听效果获赞

《夺命来电》海报

一部灾难型的恐怖电影《夺命来电》最近发布了电影的剧情片段,在曝光的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机场在灾难爆发时候的可怕场景,显示出这部影片带来的视觉特效。看完电影的观众们都感觉到,这部电影的末日感十分强烈,也让人充满了兴趣。这部电影会在4月13号在国内电影院上映,电影借助了主人公的视觉,用影片揭露了灾难发生的时刻,展现了一种不同的效果。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视听效果获赞

《夺命来电》剧照

在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机场里,由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男主角正在跟家人通电话的时候,忽然发生了一场末日灾难,通过手机的电波将人类控制成为了行尸走肉,本来平静的瞬间被破坏了,到处都充斥着恐慌和害怕,繁华的大都市也都变成了一片废墟,人类的命运究竟会如何呢?这部片段播出之后,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大家都表示说电影的节奏十分紧凑和刺激。

《夺命来电》4.13上映 影片视听效果获赞

《夺命来电》剧照

而人类被手机电波控制的场面也看起来惊心动魄,观众大呼过瘾,制片方称更加刺激惊险的画面还在电影中,请观众朋友们一起到电影院中欣赏。为了拍摄效果更好,电影还特意营造出一种末日的恐惧感,很多地方都是找来最佳的拍摄场地进行实景拍摄的,尽可能的保证了电影的真实感,导演也对这部电影展现的效果特别满意,希望可以如他所期望的,能够带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