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歌曲MV 常石磊打造柔和曲风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歌曲MV,常石磊打造柔和曲风。在MV中,电影场景和采访观众的画面相互穿插,还有一些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表白,这让大家了解了青春真实的面目,有一些缘分或许是命中注定,不论是电影里面还是现实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奇迹。

《遇见你真好》歌曲MV 常石磊打造柔和曲风

《遇见你真好》海报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喜剧电影,蓝盈莹等人倾情出演,青年演员和老戏骨合作一定会非常精彩,这部电影最近已经正式和观众见面,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片方于4月2日发布了插曲MV,这首《遇见你》由常石磊打造,柔和舒缓的曲风萦绕在大家耳旁,似乎是电影中的角色在和大家交流,观众们也能够回想青春时光,很多人都希望在那个时候遇到对的人。

《遇见你真好》歌曲MV 常石磊打造柔和曲风

《遇见你真好》剧照

据了解,白客和曹骏等演员在其中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该片也拿下同期华语电影票房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该片内容很不错,因此一定会保持强大的生命力。很多观众表示被电影中的纯美爱情打动,电影里面的音乐也是一大看点,王源演唱了片尾曲,而《遇见你》这首歌能够让人瞬间落泪,这首歌在《山茶花》这首歌的基础上改编而来,之前的演唱者是邓丽君,重新填词之后焕发出新的生机,和主人公的心境非常契合,青春总是会有身不由己的时候,或许有喜有悲才是青春原本的样子。

《遇见你真好》歌曲MV 常石磊打造柔和曲风

《遇见你真好》剧照

在MV中,电影场景和采访观众的画面相互穿插,还有一些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表白,这让大家了解了青春真实的面目,有一些缘分或许是命中注定,不论是电影里面还是现实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奇迹,相信大家会在春暖花开之际遇到命中注定的人,这部电影上映第一天及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