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重播 大S点评杉菜是“绿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17:18

中奢网娱乐讯 《流星花园》重播,大S点评杉菜是“绿茶”。近期因为新《流星花园》的翻拍,让很多网友重新温习原版的电视剧。作为剧中杉菜的扮演者,大S在微博发文说出自己的当年拍摄时的感受,她称杉菜是个“绿茶”。

《流星花园》重播 大S点评杉菜是“绿茶”

《流星花园》重播

近期因为新《流星花园》的翻拍,让很多网友重新温习原版的电视剧。由于电视播出的年代不同,剧中人物对于观众也有不同影响。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火遍两岸三地,尤其作为剧中女主角的大S,让不少观众都记住她。但近期网上却开始热议这个人物角色,他们觉得“杉菜”好像失去了原来魅力,而对于这个人物评价,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剧中杉菜的扮演者,大S在微博发文说出自己的当年拍摄时的感受,她称杉菜是个“绿茶”,非常耿直。

《流星花园》重播 大S点评杉菜是“绿茶”

大S点评杉菜是“绿茶”

杉菜的扮演者大S自己解读这个角色称,当时她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进行到一半就有点不太喜欢杉菜了,她直接找到导演说,觉得这个杉菜好贱,她觉得越演下去自己也不喜欢这个人物,导演因为这件事说服了她很久,称那个时候的杉菜还不是很懂事,尤其是被两个那么帅的男生喜欢,内心不满有些犹豫不决。但为了能让这个角色呈现在大家面前,大S尽量在观众面前诠释出杉菜比较好的一面。

《流星花园》重播 大S点评杉菜是“绿茶”

大S扮演女主角杉菜

当年的观众对于杉菜的要求并没有现在这样严格,那时候的观众还是比较单纯,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很久之前的戏如今拿出来被重播,结果观众不买账了。由于年代不同,观众对于觉得的认知也不尽相同,当然作为剧中的人物,那个时候的观念也仅局限在当时,与现在观点完全不沾边,这也不能怪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