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带孩子逛游乐园 透露与妻子恋爱细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17:18

中奢网娱乐讯 吴尊带孩子逛游乐园,透露与妻子恋爱细节。吴尊一直都是以暖男形象示人,而其两个宝贝孩子在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更是圈粉无数。乖巧可爱的模样十分的讨喜,另外其妻子在节目的惊喜亮相也引发了热议,想当初,吴尊公布自己已经是结婚生子了的时候,有多少人的内心是拒绝和不愿相信的。

吴尊带孩子逛游乐园 透露与妻子恋爱细节

吴尊带着NeiNei与Max一起逛乐园

据悉,近日有网友是在网上晒出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偶遇吴尊的图片,从中可见身为奶爸的吴尊抱着儿子Max带着女儿NeiNei在游乐园玩得十分的开心。而Max的萌样更是萌翻了众多的网友,小天使NeiNei也是满脸的笑容,一家人温馨其乐融融的画面让人羡慕。然而现场却没有发现其妻子的身影,这让网友们感到惊讶。

吴尊带孩子逛游乐园 透露与妻子恋爱细节

上海迪士尼乐园偶遇帅气奶爸吴尊

不过总有眼尖的网友能够在图片发现细节,在网友们纷纷称赞暖男吴尊的时候,有网友就指出吴尊总只顾着儿子,却把女儿给忽略了。这一个细节给网友解读成了重男轻女。对此,有粉丝网友则是站出来为吴尊鸣不平,表示这样说的都是不了解吴尊的,其实他是重女轻男才对,私底下都要把女儿宠上天了。只是现在Max还比较小,所以需要多注意,多照顾。很正常而已。

吴尊带孩子逛游乐园 透露与妻子恋爱细节

吴尊写真

吴尊一直都是以暖男形象示人,而其两个宝贝孩子在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更是圈粉无数。乖巧可爱的模样十分的讨喜,另外其妻子在节目的惊喜亮相也引发了热议,想当初,吴尊公布自己已经是结婚生子了的时候,有多少人的内心是拒绝和不愿相信的。然而看到他们一家这么融洽幸福,也只能是送上祝福了。据透露,吴尊和其妻子从学生时代起就相识恋爱了,而吴尊也分享了自己在恋爱过程中的小细节,坦言自己那时候还年轻因此很害羞,打电话约会的时候就犹豫很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