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微博承认怀二胎 即将变成四口之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17:16

中奢网娱乐讯 张嘉倪微博承认怀二胎,即将变成四口之家。近日,张嘉倪在微博正式公布怀有二胎的消息,从此三口变成四口之家,同时还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现在家里已经有了个小宝贝,现在她将自己的微博头像变成男孩,这样想来,二胎应该是儿子。

张嘉倪微博承认怀二胎 即将变成四口之家

张嘉倪微博承认怀二胎

近日,张嘉倪在微博正式公布怀有二胎的消息,从此三口变成四口之家,同时还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张嘉倪是娱乐圈难得低调的女星,虽然她有高颜值,好身材,但她从来都没有依附外在条件获得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在当下诱惑力极强的娱乐圈中,这种精神实在是难能可贵。现在家里已经有了个小宝贝,而张嘉倪宣布二胎传闻后,将自己的微博头像变成男孩,如果大家没有猜错的话,这一胎应该是个儿子无疑。

张嘉倪微博承认怀二胎 即将变成四口之家

张嘉倪出演《又见一帘幽梦》

张嘉倪曾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她当年因拍摄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而大火,在剧中,张嘉倪扮演活泼可爱的紫菱,因为这部电视机,张嘉倪荣获北京电视台视觉盛典影视新秀奖,同时因为这部剧,让观众认识到她的精湛演技,她的与众不同。但好像从那以后,张嘉倪逐渐消退在娱乐圈中,很多人都快要不记得她的名字了。由于她的性格原因,张嘉倪将重心转移到家庭中。

张嘉倪微博承认怀二胎 即将变成四口之家

张嘉倪先育有一子

张嘉倪与丈夫结婚后,在微博中晒的都是关于家庭的事情,但很多粉丝都对张嘉倪充满期待。其实张嘉倪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无论什么角色都可以胜任,但好像之后的她并不在意这些外在东西。这次她向大家承认怀有二胎,很多粉丝既高兴又失望,高兴的是张嘉倪家里再添人丁,难过的是,以为孩子长大,张嘉倪会恢复曾经的工作状态,但现在看来,粉丝的心思暂时又要落空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