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深夜点赞微博 内容指冯柯是渣男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17:15

中奢网娱乐讯 张靓颖深夜点赞微博,内容指冯柯是渣男。前段时间张靓颖好友在微博发文,疑似指出张靓颖与现任老公发生情变,两人应该已经离婚。有网友在微博发现,张靓颖在凌晨四点的时候,点赞一条关于张靓颖分手的微博。

张靓颖深夜点赞微博 内容指冯柯是渣男

张靓颖深夜点赞微博

前段时间张靓颖好友在微博发文,疑似指出张靓颖与现任老公发生情变,两人应该已经离婚,现在张靓颖也已经搬离爱巢,回到原来的住处。在近期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张靓颖亮相舞台,她和节目来宾一起合唱歌曲《我的梦》,看上去很多开心,并没有因为外界传言受到任何影响。节目中的张靓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但可能现实中的她并没有过的那样开心。有网友在微博发现,张靓颖在凌晨四点的时候,点赞一条关于张靓颖分手的微博。

张靓颖深夜点赞微博 内容指冯柯是渣男

张靓颖冯柯现已分居

张靓颖当初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让周边很多好友都反对,甚至有朋友因为她和冯柯在一起而绝交。当网友又关于他们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张靓颖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即便张靓颖不否认不承认的态度很明显,但我们也可以在她平时的生活轨迹中获得一些相关信息,如果证据落实的话,现在张靓颖和冯柯应该已经闹掰了。在张靓颖点赞的微博中,有一句说冯柯是一坨狗屎,但张靓颖还是苦等十多年。

张靓颖深夜点赞微博 内容指冯柯是渣男

张靓颖微博被盗

张靓颖与冯柯结婚的时候,妈妈是持反对意见的,甚至将这件事反应到媒体面前。当时张靓颖已经下定决心,所以还是坚持嫁给冯柯,如今他们结婚仅有一年多的时间,两人感情就出现裂缝,估计现在她也已经看清冯柯的为人。就在媒体报道这件事的时候,张靓颖却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微博账号被盗,并没有点赞任何文章,这下让很多网友迷糊了,难道是冯柯在导演这出戏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