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绝美婚纱照曝光 被赞犹如“芭比娃娃”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方媛绝美婚纱照曝光,被赞犹如“芭比娃娃”。这些照片里面还包括和郭富城的敬酒照,两人对着镜头碰杯,看上去很平和,网友纷纷表示两人很有夫妻相,方媛当日梳了大背头,不过五官非常精致,有网友发现当初大S结婚的时候也梳了一样的发型,不过看上去稍微有些老气。

方媛绝美婚纱照曝光 被赞犹如“芭比娃娃”

方媛罕见绝美婚纱照曝光

方媛现在是天王郭富城的妻子,也生下了一个女儿,网友们表示两人看上去非常幸福,大家也很想看他们拍的婚纱照,方媛粉丝团最近满足了大家的愿望,其在微博上发了方媛的结婚照,据了解,最近也是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粉丝团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粉丝们表示方媛很漂亮,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很精致的“芭比娃娃”,郭富城也非常帅气,他们非常登对,简直就是郎才女貌,方媛穿了一件银色的礼服,站在粉色玫瑰花墙前,手上还拿着捧花,看上去非常幸福。

方媛绝美婚纱照曝光 被赞犹如“芭比娃娃”

方媛照片

这些照片里面还包括和郭富城的敬酒照,两人对着镜头碰杯,看上去很平和,网友纷纷表示两人很有夫妻相,方媛当日梳了大背头,不过五官非常精致,有网友发现当初大S结婚的时候也梳了一样的发型,不过看上去稍微有些老气,大家可以看到,婚礼现场用了很多粉色玫瑰花,方媛最近也在网络上晒出粉色玫瑰自拍,网友猜测这是郭富城送的惊喜。

方媛绝美婚纱照曝光 被赞犹如“芭比娃娃”

郭富城和方媛结婚照

从方媛的微博来看,她非常喜欢粉色的东西,无论是衣服还是化妆品,都可以看出来,可以说很有少女心了,也正是因为她喜欢,郭富城举办婚礼的大部分物品都是粉色的,两人最近也要庆祝一周年纪念日,虽然外界并不知道他们的行程,不过方媛发了在飞机上的自拍照,脸上全是笑容,这也就证明这次旅行不会让人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