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袁福福表现抢眼 演技征服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13

中奢网娱乐讯 《脱单告急》袁福福表现抢眼,演技征服观众。据了解这是袁福福第一次接触大银幕的作品,因此自然也是非常的重视的,在开拍之前,其就做了不少的准备功课。甚至还要求导演是给自己加了一场戏,敬业的态度以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称赞,另外与其合作的演员们也都给予了其高度的表扬。

《脱单告急》袁福福表现抢眼 演技征服观众

《脱单告急》海报

据悉,电影《脱单告急》已经是在四月二十日开启了全国热映,而影片一经上映就展现出了火热的势头,观众们对该影片的评价更是呈现出了一片的好评,爆笑的剧情以及紧凑的节奏,在欢声笑语中还能戳中泪点,这些都是影片的亮点所在。其实自从预告片发布之后,观众们就对影片期待满满,现在上映之后也印证了影片的高品质,确实值得一看。

《脱单告急》袁福福表现抢眼 演技征服观众

《脱单告急》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演员袁福福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称赞,在片中的他饰演的角色非常的具有鲜明性,作为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好兄弟,自己本身根本就不了解女人,却总是摆出了一副阅历无数样子,还经常是给董子健出一些“馊主意”,使得董子健在撩妹的路上是越走越偏,继而是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因此在众多的角色中,袁福福凭借着自身的不俗演技征服了观众,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努力。

《脱单告急》袁福福表现抢眼 演技征服观众

《脱单告急》剧照

其实,据了解这是袁福福第一次接触大银幕的作品,因此自然也是非常的重视的,在开拍之前,其就做了不少的准备功课。甚至还要求导演是给自己加了一场戏,敬业的态度以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称赞,另外与其合作的演员们也都给予了其高度的表扬。此外,其在片中经常是金句频出,可以说是承担了影片大部分的笑点,诸多的搞笑台词更是被网友们活用,引发热议。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