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亮相领养日活动 与钱枫情史被揭露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13

中奢网娱乐讯 孙俪亮相领养日活动,与钱枫情史被揭露。现场孙俪跟大家是分享了很多作为“铲屎官”的经验,还展现了自己遛狗的小技能,另外还呼吁大家遛狗的时候要爱护环境,此外,其还向大家透露了新书的内容,表示将会是聚焦领养家庭的众多逗趣故事,通过实地探访。

孙俪亮相领养日活动 与钱枫情史被揭露

孙俪携手全国43座城市同时举办全国领养日活动

据悉,近日孙俪是在上海举行了全国领养日活动,与全国四十三个城市以及流浪动物救助的公益组织共同的举办了流浪动物的领养派对,当天不仅仅是来了很多的爱心人士,此外,孙俪更是带着自己领养的宠物“毛团”来到了现场,其表示原本是想带另一只“叶子”到场的,只不过其因年纪大了身体不太方便,所以只好是带着“毛团”前来了。

孙俪亮相领养日活动 与钱枫情史被揭露

流浪动物领养派对

现场孙俪跟大家是分享了很多作为“铲屎官”的经验,还展现了自己遛狗的小技能,另外还呼吁大家遛狗的时候要爱护环境,此外,其还向大家透露了新书的内容,表示将会是聚焦领养家庭的众多逗趣故事,通过实地探访,亲身体验来呈现出来,用这样的身临其境的感受方式是将领养家庭的亲子互动有爱的场面展现在读者的面前,当天孙俪和众多的领养家庭是相谈甚欢,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而且温暖的时光。

孙俪亮相领养日活动 与钱枫情史被揭露

孙俪写真

孙俪和邓超一直都是圈里模范夫妻的典范,两人在一起的画风总是十分的搞怪,演技不俗的孙俪外形也相当的清爽精致,特别是古装的扮相让人惊艳,其和邓超两人的幸福生活也是令网友们相当羡慕。然而据透露,孙俪的初恋竟然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当时孙俪还没有什么名气,两个人是一起在文工团工作,私下感情也十分的不错,身边的人也是相当看好他们在一起,还一起合作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