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12岁女儿做饼干 妈妈陈婷功不可没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13

中奢网娱乐讯 张艺谋12岁女儿做饼干,妈妈陈婷功不可没。近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网上晒出女儿的做蛋糕的视频,没想到12岁的小女孩就会做饼干。不等不承认,张艺谋在教育孩子方面很有办法,妻子陈婷也功不可没。

张艺谋12岁女儿做饼干 妈妈陈婷功不可没

张艺谋12岁女儿做饼干

现在很多人不愿多生孩,其主要原因是担心不能将孩子教育好,不想以量取胜,而张艺谋恰恰相反,他教育出来的孩子,就如同他的作品一样出色。近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网上晒出女儿的做饼干的视频,没想到12岁的小女孩就会做饼干,这是很多同龄孩子都无法完成的事情。这样看来陈婷觉得属于贤妻良母类型的女人,在教育三个孩子方面,她肯定有很大的功劳。

张艺谋12岁女儿做饼干 妈妈陈婷功不可没

张艺谋教育孩子非常有办法

视频中,张艺谋的小女儿做饼干不慌不乱,活脱是个小厨师上身,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才艺,这是令人不敢想象。让人意外的是,张艺谋女儿不但会做蛋糕,而且还参加音乐会表演,如果没有真实的才艺,肯定是不能参与这样高等的活动。现如今三个孩子已经逐渐长大,而张艺谋在教育孩子方面,的确有不同寻常的办法。尤其是陈婷在微博上晒出12岁女儿做饼干的场景,更是让很多人对张艺谋夫妻拍手称赞。

张艺谋12岁女儿做饼干 妈妈陈婷功不可没

张艺谋超生被罚款

张艺谋是国内知名人物,很多明星都想和他合作,不但是看中他的名气,同时还非常欣赏他的才华,他导演出来的作品,好像每部都会票房大卖。如今明星都有影响力,而知名导演也受到一样的待遇,由于张艺谋家里超生,不少网友发动大范围的网上举报,因此张艺谋受到很重的罚款,对此他表示自己愿意承担所有,无论是舆论上的攻击,还事外在的金钱出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