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久不见》杨子姗遇车祸 田雷冒险救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6 10:34

中奢网娱乐讯 《好久不见》杨子姗遇车祸 田雷冒险救人。杨子姗扮演的花朵朵因为葛天的提醒发现了车辆的问题,不过两人当时已经行驶在山路上,葛天为了救花朵朵拼命拦下两人的车,他自己也被撞到山下,最后因为受了重伤而死。

《好久不见》杨子姗遇车祸 田雷冒险救人

《好久不见》海报

《好久不见》是由金晔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郑恺和杨子姗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让人惊喜的是,江珊和张国立两位“老戏骨”也倾情加盟,这让该剧更有看点,据了解,这部剧有非常高的人气,网友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网络播放量也达到了二十亿,在新剧情中,郑恺和杨子姗扮演的贺言和花朵朵遇到车祸,田雷发现车被动了手脚,为了救心上人,他最后受了重伤死在车中,网友们表示看的很揪心。

《好久不见》杨子姗遇车祸 田雷冒险救人

《好久不见》剧照

为了解决融资问题,贺言希望可以获得外资帮助,而王森扮演的陆一明也是这样想的,不过贺言选中的公司完全在陆一明的计划之外,为了能够阻止对方,陆一明向王建新扮演的徐正求助,而田雷扮演的葛天正好看到两人见面的场景,而开车的人正好是贺言之前雇佣的司机,葛天觉得不对劲,就一直跟着他们,之后就来到汽车修理厂,他发现了贺言的车,也觉察到这辆车可能被动了手脚。

《好久不见》杨子姗遇车祸 田雷冒险救人

《好久不见》剧照

杨子姗扮演的花朵朵因为葛天的提醒发现了车辆的问题,不过两人当时已经行驶在山路上,葛天为了救花朵朵拼命拦下两人的车,他自己也被撞到山下,最后因为受了重伤而死。贺言回家后发现父亲被送进了医院,他原来准备和妻子见面,但是却没想到遇见梦蝶,贺文华被推倒受伤,幸好被妻子救了,但是董事会却宣布他将停职,剧情渐渐走向高潮,人物之间的矛盾变得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