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因公公而嫁给黄晓明 婚后甜蜜恩爱不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11

中奢网娱乐讯 Baby因公公而嫁给黄晓明,婚后甜蜜恩爱不减。在访问中黄晓明告诉鲁豫,他和baby之前也曾说过这件事儿,后来baby告诉他了,最后总结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之所以嫁给黄晓明都是因为他的爸爸。

Baby因公公而嫁给黄晓明 婚后甜蜜恩爱不减

baby和黄晓明结婚照

baby和黄晓明在娱乐圈里是一对儿非常恩爱的夫妻,他们和跑男团的其他几对夫妻一样都是模范夫妻的代表,大家经常看到两人在一起秀恩爱撒狗粮,让粉丝大呼受不了。而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儿也证明了黄晓明的人品是非常好的,在参加鲁豫主持的活动里,黄晓明在和一位老奶奶的交谈中说话不急不慢,非常有耐心的告诉老奶奶自己的名字是什么,让粉丝们觉得很温暖。

Baby因公公而嫁给黄晓明 婚后甜蜜恩爱不减

《鲁豫有约》黄晓明

在接受鲁豫的访问里,黄晓明聊了许多和自己家庭有的事情,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他讲了一个自己的妻子之间的趣事。大家都知道,baby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挺意外的,baby哪方面打动了黄晓明呢,黄晓明又是怎么让baby喜欢上他,最后嫁给他的呢?

Baby因公公而嫁给黄晓明 婚后甜蜜恩爱不减

黄晓明照片

在访问中黄晓明告诉鲁豫,他和baby之前也曾说过这件事儿,后来baby告诉他了,最后总结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之所以嫁给黄晓明都是因为他的爸爸。baby觉得公公和婆婆之间的感情非常沉厚,不管有什么好的东西,公公都会分一半儿给婆婆,两人相伴几十年感情依旧,这样真挚的感情让baby非常感动。公公不管在外面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都会带一些回来给婆婆,所以她觉得爸爸是这样的他的儿子肯定也不差,结婚后也肯定会对老婆好,于是就决定嫁给黄晓明了。黄晓明也的确没让她失望,在两人结婚后,不管是拍电视剧还是在其他活动里,黄晓明都是绯闻的绝缘体,大家都觉得baby嫁对人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