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新款跨界车MODEL Y或2019年投产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5:49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特斯拉计划于2019年11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市开始生产其新款跨界车型MODEL Y,并且该车到2021年会在中国生产。

特斯拉新款跨界车MODEL Y或2019年投产

特斯拉还正忙于推出MODEL 3,该厂商表示,在第一季度末每周将制造2020辆小型轿车。同时在未来三个月要将产量迅速增长,它们希望在第二季度结束时可实现每月2万辆的产能目标。即便如此,特斯拉的产能仍然存在问题,目前还有一辆新的卡车和一辆敞篷车急需生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