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车新势力 爱驰首款纯电动SUV官图发布 定名爱驰U5 ION

资讯 购车网 2018-04-19 15:56

日前,爱驰汽车宣布完成第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超70亿元。同时,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将命名为U5 ION,其基于爱驰汽车自行开发的MAS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下线。

造车新势力 爱驰首款纯电动SUV官图发布 定名爱驰U5 ION

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极具未来感。同时,其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也让该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肌肉感。

造车新势力 爱驰首款纯电动SUV官图发布 定名爱驰U5 ION

车身侧面来看, 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车顶平直线条的使用,也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同时,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在车身拥有丰富肌肉质感的线条,尤其在前后轮拱的位置上都做了突出的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更显张力。同时,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的腰线浮于前后轮拱的连接线之上,为车侧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光影变化。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爱驰U ION将基于爱驰汽车自行开发的MAS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下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