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文山声明 否认了什么网络传言?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8 13:37

 

方文山声明 否认了什么网络传言?

日前,有消息称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参与区块链项目,更有传言其参与了虚拟货币操作。昨天晚间,方文山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自己所处团队从未涉入虚拟币执行以及一切合作。

方文山声明 否认了什么网络传言?

据悉,此前比原链Bytom Blockchain创始人段新星在微博爆料,方文山团队亲自操刀写白皮书,并疑似发起了区块链音乐版权平台。对于有关传闻,方文山表示,对于新兴产业“区块链”抱持着学习的态度,对于“区块链”的执行与操作特性能保障音乐人版权权益透明,也乐观其成,但一切尚处在与人沟通了解之初步阶段,却在网络平台被渲染成我在操作虚拟币。

方文山在声明中表示,本人未有授权任何个人于公司进行虚拟币之相关合作案,本人也不是虚拟币相关合作案发起人,任何人于任何公司如在宣传本人与虚拟币有商业合作案均为不实说法。

此外,方文山还称,截止目前为止,并没有与任何人、任何单位签下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平台的书面协议。其对于区块链音乐版权保护APP项目尚处于由他人介绍、沟通了解阶段,并未进入实际执行合作阶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