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楚曦出席活动 被网友吐槽女汉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5:18

中奢网娱乐讯 钟楚曦出席活动,被网友吐槽女汉子。近日,有网友在活动现场拍下一组钟楚曦出席活动的照片,图中因为不雅的坐姿被一众网友疯狂吐槽。照片中显示钟楚曦身着一件宽松的黑色潮流T恤衫搭配浅灰色宽松休闲裤,而且加上现场头发比较凌乱,显得整个人都有点颓废。

钟楚曦出席活动 被网友吐槽女汉子

钟楚曦现身某活动照片

娱乐圈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关注,特别是正当红的明星,可谓人红是非多,想红的同时也是需要付出很多自由的代价的。明星私下里也会被抓拍,稍有不注意就会被八卦被吐槽,更别提是在公众场合了。作为公众人物,为了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明星出席公众场合都会好好打扮一番,以最佳的状态示人,时时刻刻留意自己的言谈举止。

钟楚曦出席活动 被网友吐槽女汉子

钟楚曦活动照片

近日,有网友在活动现场拍下一组钟楚曦出席活动的照片,图中因为不雅的坐姿被一众网友疯狂吐槽。照片中显示钟楚曦身着一件宽松的黑色潮流T恤衫搭配浅灰色宽松休闲裤,而且加上现场头发比较凌乱,显得整个人都有点颓废。而且在说话过程中,钟楚曦的动作幅度也是非常大,丝毫没有女孩子的婉约,尽显女汉字风格,比现场的男人还要男人。因此被许多网友吐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非常不雅。虽然此次活动钟楚曦显得有点不修边幅,但是还好她是个美人胚子,五官很精致,有颜值顶着路人拍摄也仍然很美。

钟楚曦出席活动 被网友吐槽女汉子

钟楚曦写真

2013年钟楚曦是因为出演电视剧《爱的妇产科》而被人熟知,备受关注,进军演艺圈。之后每年都会演一部剧,2016年更是出演了《完全男生手册》里面的女主角,2017钟楚曦又因为参演《芳华》而走红。钟楚曦是90后新人,今年才25岁,正值人生中最好的时段,又有冯小刚导演和许多娱乐圈前辈的提携,她的未来前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