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敬亭坐过山车唱《王妃》 更改歌词惹人笑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5:18

中奢网娱乐讯 白敬亭坐过山车唱《王妃》,更改歌词惹人笑。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白敬亭独自挑战过山车,在上面他大声高唱《王妃》。在演唱的过程中,他还很任性的串改歌词,直接唱成“魏大勋好丑,魏大勋太危险”。

白敬亭坐过山车唱《王妃》 更改歌词惹人笑

白敬亭坐过山车唱《王妃》

《二十四小时》已经收官,观众对于节目中的各个嘉宾仍有很多不舍,这预示着我们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看到他们,更不能看到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欢笑。在当下小鲜肉横行的娱乐圈中,很多高颜值或者高智商的年轻代演员成为观众最爱,看到他们的演出,好像也可以将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年龄更加理想。白敬亭好像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他曾多次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欢乐,近日他演唱的《王妃》,更是打破很多观众的笑点。

白敬亭坐过山车唱《王妃》 更改歌词惹人笑

白敬亭参加《二十四小时》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白敬亭独自挑战过山车,在上面他大声高唱白敬亭版《王妃》,而魏大勋则大发戏瘾,为观众带来“不要走”戏码。白敬亭在演唱的过程中,还很任性的串改歌词,直接唱成“魏大勋好丑,魏大勋太危险”,这难道真是好朋友吗?这种相爱相杀的模式,真是让观众看到很过瘾。其实不光在节目中,平时他们两人在微博互动,好像都没有很正经的说过话,如果不损对方几句的话,好像总感觉缺少些什么,当然粉丝也已经习惯了他们这种相处模式。

白敬亭坐过山车唱《王妃》 更改歌词惹人笑

白敬亭事业不断高升

白敬亭出生于北京,在2014年因参加网播剧《匆匆那年》而走红,之后陆续接拍一些作品,都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去年他参加电视剧《夏至未至》收视超高,令白敬亭的事业再攀高峰。在娱乐圈中,何炅曾捧红过很多小鲜肉,像李易峰、魏大勋,当然也包括白敬亭,如今他们三人在娱乐圈已经逐渐站稳脚跟,李易峰、白敬亭纷纷进入一线演员的行列,唯独魏大勋还有待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